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时间不留人,只留下回忆




这张照片看得出我们都玩得很开心^^
所以说表情是永远骗不了人的
我们大家玩到凌晨4点多才肯回家
但在那之后我就没有再跟他们见面了
原因是因为我病了
人家过新年就是开赌
而我过新年是在养病
虽然一直吃药还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吃之外
我都过得非常开心


我就特别喜欢新年
那是因为朋友都回来了
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
我真的很怀念读书的日子
读书的烦恼就是功课跟考试还有零用钱不够用^^
对吧^^哈哈^^


其实校园不单只是学习学业上的问题
还有人事上的问题
比如跟老师相处的不好
得到的评语也会不好
偶尔问题出现的话
要找的第一个就是印象最不好的学生
(表误会^^照片里的人都是好学生,以上只是做个比喻)


学校就像是个初社会
当我们毕业了就要开始踏入真正的社会
而我就真的很幸运
遇到好的上司与同事
她们真的对我很好
当然我今后都会好好珍惜她们的好
我也会100%认真为大家工作

之前我拥有太多太多的烦恼
回来了那么久我终于想通了
知道自己要是的是什么
我会努力实现我这个梦想的
加油!!岑婉仪^^
你可以做到的!只是时间的问题^^





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是情侣
NO!NO!NO!
大家都猜错了哦^^
我跟他们都是称兄道弟
大家不要被我的样子给骗了
其实我一点都不斯文
我是个粗鲁的女生
也许从小参男生比较多的关系吧

有时候我真的特别羡慕那些有姐妹的人
那是因为
衣服可以调换来穿
偶尔能够为了衣服而骂架
有心事能互相诉苦
一起逛街买喜欢的东西
我真的很想做一个普通温柔的女孩子
我知道可以改变的
我也尝试过但习惯永远是改不了的
也许我注定是个男人婆吧^^

我的弟弟一个跟我相差6年
另一个跟我相差12年
开心的事虽然拥有很多
但我总是觉得孤单寂寞
跟他们讲打Games的话
他们懂得还比我多
跟他们分享我的烦恼等于跟墙壁讲话==
所以拥有姐妹的大家
你们是不是觉得非常幸福叻

我就特别疼爱我的表~哥弟姐妹
也许从小玩到大的关系
我真的拥有好多美好的童年
说来一匹布那么长^^
我们自己知道就好^^哈哈

当一拥有开心的事
我就会拍下来或写下来
因为我的想法就是过去了的事情无法从来
所以回忆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
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
失去了就无法从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