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我终于等到了^^







这次又是一个迟来的分享哦^^
恭喜我终于等到了
我喜欢的偶像要来开演唱会了
我真的真的好期待^^哈哈
我喜欢他们并不是他们有样子
而是他们的唱工不简单

最最最令我注意的就是梁耀燮
他的歌声真的很美妙
只要是情歌都能够打动我的心
他是第一个令我那么喜欢的歌手
原因很简单-他是实力派的

但很可惜
这次是我第一次看他们的演唱会也是最后一次
因为我觉得只要享受过一次就已经很足够了
而我也不可能一辈子看着他们过生活的吧^^

我承认我要求高
但我不会把他们幻想成恋爱对象==
那样的话我真的一辈子注定做老姑婆了^^
尽管现在单身的我偶尔也有孤单的时候
但我还是会面对现实的。。哈哈

目前的我只想先把工作做好
而且7月份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
hur== 想到都头痛
一个疏离我非常遥远的科目
现在竟然要从新在温习==
对我来讲其实很困难

但没办法咯!!
为了我的未来凭了老命我都要及格^^
希望大家能够祝我考试顺利吧^^
还有祝我在concert当天
我能够站到最前面^^哈哈哈。。
因为我买的票才算值得
(票那么贵不挤去前面对不起自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