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Don't be sad

抱歉==
那么迟才去看你的blog
才知道你最近过得那么不开心
虽然事情已经过了那么多天
但我还是很不放心你这个表面坚强的笨蛋

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
但你竟然被那些坏蛋给弄哭了
你跟我一样都很爱哭
但你比我坚强更多倍
我真无法想象当时的你是怎么度过的

没错当一不开心
流泪是最好的发泄方法
但你必须知道你的眼泪是很最珍贵的
但不要为那些无谓的人流泪

觉得在这个环境过得不开心
那就离开吧!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是支持你
不要理那些人讲什么
因为跟那些低级的人讲多等于降低你的身份

你虽然很自恋,很喜欢踢我(看不出来的男人婆),很喜欢60度微笑
脾气不定时,不喜欢吃青菜(很挑食)-太多了讲不完
(我知道你看到这里的话一定会骂TMD,无所谓那是事实^^)
但你却是一个很真诚,很成熟,不计较的女孩子
所以根本不需要那些人怎样去理解你
因为只要你理解你自己就可以了


有没有人跟你讲过
当你哭得时候
"如花"还漂亮过你
所以傻婆请保持微笑^^OK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