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开心的星期六^^




今天真的非常开心
因为真的很多节目^^
最重要的是我要谢谢一个陪伴了我一整天的Doreen
因为她所以我的时间才过得那么快^^

今天我们就在Cineleisure Orchard
看了这部电影Ghost Rider
不错哦^^ 还没看的朋友们这部戏值得考虑哦^^
男主角体内的恶魔最后变成天使了^^恭喜恭喜^^
所以说人不管在邪恶也有善良的一面
我是这么相信着^^希望世界和平^^





看完电影后,我们就在Orchard走走
就看到那么精彩的表演
那些小孩真的好厉害
骨超级软的^^Hurr..强!!
辛苦你们了^^孩子们^^

换成是我骨头真的很脆了^^
一碰就会碎(这句话是不是很熟叻)
所以大家要对我温柔一点哦^^哈哈
不要时不时打我哦^^
(虽然我知道有时我真的很欠打啦)







今天的我们真的太空闲了
就走去vivo city吃满记甜品
这间店的甜品真的很好吃
好有满足感哦^^
看我张开嘴巴的样子就知道了^^
哈哈..喜欢甜品的朋友们不妨去试一试哦
我不会介绍错的^^

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那个甜品的照片
并不是我拍的而是上网Copy的呢??
对不起哦==
因为心急过头吃完了才想到没拍到照片==
暂时将就一下拉^^反正这样看比较好吃^^哈哈





回到家后
我就马上upload照片上facebook
结果那个uncle给我一个好笑的回答^^

Chris: I guess business is not good...
The "mother" also start yawning liao... Good shoot!!

哈哈..
其实我真的没有注意到那个大婶在打瞌睡
我只知道当她们在表演的时候
那个大婶就一直按电话完全没有理会她们
只是在收钱的时候才肯放下电话^^
不管怎样都好
希望她们过的开心就好了
我在此祝福她们身体健康永远开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