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单身情人节





今天是情人节
有情人的朋友现在因该是被甜蜜包围着吧!
而我今天就跟swee lee去荷兰村是西餐
那里虽然没有什么地方逛
但吃得却很多^^

吃完晚饭后
我们就到 Botanic Gardens 走走
那里真的很舒服
风很大,空气也很好
因为很多花草树木


今天特别多星星
我真的好久没有看到星星了
很怀念的感觉
今天的夜晚真的非常漂亮
我很喜欢这样的场景


最有趣的是
那么安静的夜晚
有音乐才是最好的
我就开我最爱的韩国歌-Lonely
结果被SWEE LEE强制换歌

因为每个情侣正在甜蜜当中
我却播出一首破坏气氛的歌
可是这首歌在这时候真的很适合我啊
(baby I'm lonely lonely lonely)就这样而已
Swee Lee却跟我讲不想被围攻的话请换歌==
所以我只好服从咯!无言==


如果在晚上的话
这里真的是一个可以偷情的好地方^^ (开玩笑)
今天很多情侣在我隔壁接吻拥抱
是会觉得有点(眼晕)==
(单身的人没有爱情的滋润是这样的啦)

可是看到那些情侣那么sweet
心中有会不停的想
以后我的男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?
真的很好奇^^但不勉强^^
一切随缘吧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