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当上钢牙妹的前夕 (22/2/12)



很多朋友看了我的blog
都说我是贪吃鬼^^
因为我每次在这里都是分享吃的比较多^^
没错!!我真的很喜欢吃,所以现在已经变成一粒球了^^
以下就是人家帮取的名句 (冤枉啊==)
"Apa Apa pun Tak tahu , tahu Makan Sahaja"
(知道这个来历的人,看到这里一定是在阴笑吧^^)

现在我要分享一些快乐的事
照片里的餐厅- Sakon Thai Restaurant
服务态度也非常好^^
价格也不会非常昂贵
菜肴跟甜点都非常不错
我最喜欢就是那个榴莲糯米饭
榴莲的味道非常香甜^^
喜欢吃泰国餐的朋友可以去这里尝尝哦^^


我们在xx的时候好久没吃到那么丰富了^^
好开心哦^^每次在XXX吃到要吐了^^
那个JJ还每次抱怨没有东西吃很闷^^
今天的他因该很开心吧^^
而我们的猫姐可是榴莲王后(她超级喜欢吃榴莲)
看到榴莲双眼就会立刻发亮^^哇哈哈 (不要打我)

当然这时候的我肯定吃到饱饱才走啦^^
因为隔天就是我当钢牙妹的时候了^^
暂时只能够吃软的东西比如粥之类的==
有点无趣对吗^^想吃的却不能吃^^
没办法^^爱美总是会有代价^^







之后我就去Bugis买了
我最最最喜欢吃的“JCO Donut” Yeah!!
还要那个章鱼烧,日本串烧还要韩国马铃薯香肠^^
Wow^^真会享受啊!!
这一晚我自己为自己庆祝牙齿告别会
再见了我目前凹凸不平的牙齿^^

明天钢牙小姐将会诞生了^^
掌声鼓励鼓励^^
需要签名吗^^hehe

很多人问我感觉如何
我只能回答
我很期待明天的绑牙^^
虽然会很辛苦也很难看
但无所谓啦^^2年的时间很快过的^^
加油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